close
慶祝黑白切旗艦店開幕,六、七年前的老梗拿出來重用,加一點新梗remix~


奇奇是我養的第一隻貓,老大慣例照書養,除了買一本《養貓完全指南》,上網找資料也是必備功課。綜合多方意見,我也訂下了自己的養貓十大方針,其中一條就是,待時機成熟要帶奇奇去結紮。



貓長得很快,大姊的小孩才剛從四腳爬蟲類進級到用腳走路的兇猛半人猿,奇奇就已經是成熟的小男生了,因為某天早上,看到奇奇把給牠練習狩獵用的玩具熊壓在身體下,嘴巴發出充滿春天氣息的吼聲,就知道奇奇走入青澀的青春歲月。








閹貓的時機成熟了,可是事到臨頭卻發現下決定不是那麼簡單的事,心疼奇奇挨刀的慈母心掙扎了幾個星期,還是狠心帶奇奇到動物醫院結紮。



結紮前十二個小時不能進食,以免麻醉退時造成嘔吐。因此奇奇清晨吃了豐盛的告別春天早餐後,就沒東西吃了。下班回家,老母告訴我,餓了一天的奇到處求人放飯給牠吃,抱著大人的手,仰著閃著淚光的小臉哀求著,真的是見者落淚,聞者鼻酸。







奇奇的大姨,也就是我的大姊,還自做主張送了一副對聯給奇奇











回到家看到米米昏迷的樣子,真的是心如刀割,全家人快抱在一起哭了,疼貓如子的心,就是如此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