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西蘭遊記之序曲

Posted on 2009 年 02 月 17 日





 今年農曆年破天荒在國外渡假,不用大掃除,不用煮年夜飯,不用演乖媳婦,開開心心在紐西蘭渡過輕鬆愉快假期。其實,在決定去紐西蘭之前,紐西蘭一直不在我想去的旅遊口袋名單裡,諸如南非、埃及、西藏…,候選人一堆,就是沒有紐西蘭。之所以選擇紐西蘭,完全是因為刪去法….。(那麼貴,還刪去法咧~)



 本來想跟Ferris選在初一或初二去峇里島玩個五天就算了,結果開明的婆婆說,蝦米,峇里島,年假有九天吶,要去當然去遠一點的地方啊。遠一點,能去到九天以上,又不冷,首選當然是南半球啊。澳洲城市味太重,紐西蘭山光水美,比較合我跟Ferris喜愛風景勝過都市的口味。當下就拍板決定去紐西蘭啦!



 聽蜜月旅行去紐西蘭的三姊說,旅行團的行程超級趕,四字以蔽之,走馬看花。拉N小時的車到了湖光山色的皇后鎮,待半小時一小時就走人了,蝦米?這是在趕綿羊嗎?



 上網搜尋了很久,在雅虎知識家上看到有人推薦雷蒙團,看了網頁介紹的行程,很喜歡,「小班制」的深度玩法,價位嘛,嘿嘿嘿(後來雷蒙說,以單日費用來看,其實比大團便宜喔),本來想放棄,沒想到,Ferris也很愛雷蒙的行程,當下拍板定案,趕快存錢,農曆年參加雷蒙團遊紐西蘭囉~~(一分錢一分貨,玩得很過癮,吃好住好,很值得囉)



 出發前,還有一段小插曲~~大姊跟她的女兒娃娃聊每個人的春節計畫……..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