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神秘的訂婚宴

Posted on 2008 年 07 月 15 日



昂仔工廠進度落後,因為畫圖時,很愛馬麻的花厘貓都會跟數位板爭寵,整隻貓睡在板子上,而且還咬住光筆不讓我用,導致有些格數比較多的故事只畫完成一小部份(米米把拔OS:偷懶就講,還牽拖花厘貓),決定先用古早的訂婚照加一則小故事擋著先。





訂婚有個小故事可以講。當初長輩覺得交往那麼久,應該要結婚,可當時年紀也不大,一點也不想結婚,經過一番討價還價,決定先訂婚訂起來放,給家長一個交待。

決定訂婚的時間有點趕,所以沒有公告周知,連大學同學也被矇在鼓裡。



我天生有種喜歡惡作劇的因子,決定給童鞋們來個surprise,串通豬大出面邀同學聚會,實則來喝喜酒。喜宴當天,不知情的同學們,一臉素顏,服裝邋遢,來到飯店門口集合,同學們邊走還邊說,哇,聚會從沒約過飯店耶,豬大要請客嗎?一走進喜宴廳,眼尖的同學看到米米把拔一身西裝坐在主桌,還不明究理,心想聚會穿西裝,有必要搞那麼認真嗎?下一秒才醒悟是個婚宴,同學大叫,有人喜宴醬子惡搞的嗎?





重點來了,一向最重形象的丹姊~~(PS 丹姊交待過不能讓當天她的樣子曝光,所以用畫的)





PS.文字從左看到右











大家忙問丹姊哭的原因,其實,丹姊眼淚的背後有很深的意涵~~(但絕不是像大姊偷偷來問我的:丹姊是不是喜歡米米把拔。這位大姊,您真的想太多了…)




PS.文字從左讀到右











丹姊強調,雞腳凍是要帶給大家吃的,哪知是喝喜酒)







順便附上古早的訂婚照充版面。附註,訂婚之後,拖了三年多才結婚,哈哈。

所以之後訂喜餅、訂飯店時,得跟問東問西的店員們解釋很久。奇怪,不能跟熱門的黑師傅捲心餅或是鑽石機一樣嗎?下單之後,N久才能取貨,以示熱門(–>自我感覺良好)。




番外篇:

禮服有點太大,導致身形看起來下垂。而禮服太大是有原因的,當時同事不知道我要訂婚,要去試禮服那天,臨時丟稿要我寫,印象很深是當年轟動武林的理律案的搭配稿,但短短一個下午,對一隻菜鳥來講,哪寫得出三小內幕,但硬著頭皮一路打電話四處亂問。試禮服時間到了,衝去試婚紗店試穿,小姐問我要不要修改,我一心記掛著稿子,只連聲說可以可以隨便啦。又衝回公司寫稿。

最後的結果是,訂婚前一天半夜一點才從公司回家,稿子被抽掉,訂婚當天禮服一直往下掉。………….還蠻符合諧星的tone調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PS最左邊卡掉一角的紅衣,就是丹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