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349  
 
三十分鐘快速上菜之馬司卡邦牛肝菌義大利麵、義式綜合炒菇、海鮮清湯。

1.雞骨洗淨放進湯鍋煮高湯,煮麵鍋加滿水開火煮
 
2.泡牛肝菌、洗菇、切菇。挑菜、洗菜、洗海鮮、切菜、切透迪、切蒜頭(以上可穿插在炒綜合菇時進行)
 
3.(湯、麵)高湯轉小火,煮麵鍋水滾放入義大利麵,依包裝指示時間計時
 
4.(菇)起油鍋小火爆香蒜頭、刨檸檬皮屑,下綜合菇,蓋上蓋子悶煮三分鐘,起鍋前調味、擠檸檬汁,灑上巴西里
 
5.(麵)鍋子稍微沖洗(若趕時間,可原鍋使用),鍋熱後放奶油小火爆香蒜頭,加入切片牛肝菌及⋯⋯巴西里同炒,馬司卡邦乳酪加入一點白酒及泡牛肝菌的水攪一攪,倒入鍋中,煮滾後調味,加入各式蔬菜,煮三到五分鐘。
 
6.(湯)同時,高湯鍋中的雞骨撈起,加入海鮮
 
7.(麵)此時義大利麵也差不多煮好了,丟入炒義大利麵材料的鍋中攪一攪,完工!
為了等雞湯熬好,今天操作時間超過三十分鐘,約五十分鐘。如果能事先把高湯準備好,可省去不少時間,高湯作法可參考舊文:http://akirasunrise.pixnet.net/blog/post/340194524
 
以前做過無數次奶油牛肝菌義大利麵,這次把鮮奶油改成馬司卡邦起士,覺得更好吃了!
arrow
arrow

    e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