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黃的滿漢全席

Posted on 2008 年 04 月 09 日



有一次坐小黃到松山機場,司機先生趁停紅綠燈時,回頭跟我說:「小姐,你等一下喔。」接著司機阿伯打開引擎蓋,很快跑下車。我心想,剉塞,拋錨了嗎?

只見司機阿伯先跑到後車箱,拿出一個~~~~~~~~~~~~




便當



放進引擎蓋,蓋上,上車。完成蒸便當的壯舉~~



這招真是太酷了,看得我目瞪口呆,



台灣的小黃司機們不僅知道台灣大街小巷的美食門道,竟然還有這手絕招,真是台灣經濟奇蹟背後的無名英雄,大家福氣啦!!



下次出去玩,不妨備妥便當進入引擎蓋,約莫從台北到新竹、苗栗的時間,就可以享受一盒熱呼呼的現蒸便當了。如果是媽媽級的小黃司機,可以順便在路上做好粉蒸排骨,焢肉、排骨湯、冬令燉補及蒸蛋等等,接了小朋友回家,打開引擎蓋,立刻是一桌熱呼呼、剛出爐的好菜,一點都不浪費時間。賺外快的同時又顧好家裡,簡直是家庭主婦的兼職首選。職業婦女下班時,順道把晚餐啦、米啦放入引擎蓋,回到家省掉不少煮飯的時間。小黃行動電鍋的功能,直逼大同電鍋,是出外旅遊、公私兼顧的良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