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院迷航記

Posted on 2006 年 06 月 01 日



昨天跟米米把拔去影城看達文西密碼,入場後,想說片長很長,開演前應該先去一下廁所。不料還沒開口就被米米把拔搶先一步說要去廁所。雖然我心想,應該我先去,否則太晚才去,萬一回來了電影已經開演,黑摸摸找不到路怎麼辦,不過還是很爽快地讓米米把拔先去。等他回來後,輪到我了,我把包包放在米米把拔那邊,邊走邊想說要不要帶著手機啊,萬一回來找不到路可以打電話求救。但轉念一想,快去快回,趕在電影開演前回來就好了。



於是我火速衝到廁所,火速尿完,火速洗手,火速跑回放映廳。沒想到,電影竟然開始了!!我慌慌張張憑印象摸黑走到R排四號,走到那區,放眼看去,竟然沒看到米米把拔,這下嚇壞了,蹲在地上憑一點點光看座位上的號碼,是R排沒錯啊,難道不是四號?我蹲在地上想了五秒鐘,決定找個空位坐下來,等看完電影再說,內心裡邊流著淚想說這下吃不到爆米花了。



坐下來後,開始看電影,想說奇怪了,預告片怎麼播那麼久,而且愈看愈不像預告片吶,這時才熊熊發現,我跑到在放映海神號那廳了。





於是又匆匆跑出來,回到達文西那廳,電影還沒開始呢,好在不用摸黑再找一次路。

不知道GPS衛星導航可不可以導航電影院裡的廳跟座位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