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貓真的是無敵可愛的動物,不過,破壞力也頗為驚人。

貓咪常會找東西把指甲磨得又尖又利,以利獵捕動物。奇奇雖然是隻飼料貓,狩獵也只是裝模作樣,斑甲根本沒把他放在眼裡,不過,奇奇每天還是認真的磨指甲,很像是出征前磨著小刀的獵人。所以只要抓起來有快感有嗶嗶吧吧聲音的,都成了奇奇爪下的受害者。


不過,奇奇也是挑得很,可不是隨便的東西都要抓










對奇奇來講,還是這種才有磨爪的快感~~








除了家裡的沙發,馬麻的床鋪、包包、書、箱子、禮盒, 奇奇無所不抓;如果馬麻穿牛仔褲的話,對奇奇而言,簡直是完美的貓抓板………

其實呢,要貓咪在固定地方磨爪是可以訓練的,不過,要有時間、有耐心,馬麻兩樣都沒有,所以就任由奇奇破壞,不教而殺謂之虐嘛,要怪也只能怪自己啊。

當初家裡買沙發時,我堅持要出錢,就是為了鋪路,萬一奇奇把沙發抓壞,我可以堂而皇之跟老母老爸說:老子有錢買沙發給貓咪抓。



想養貓的朋友,要先想想能否忍受貓咪的九陰白骨爪,但話說回來,東西被抓壞其實沒有那麼心疼,久了就習慣啦。看奇奇奮力抓的樣子,真的好可愛啊,足以彌補物質的毀損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