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聊的A型牡羊座

Posted on 2007 年 04 月 27 日


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A型牡羊座都這麼無聊,但起碼我是,好友偽造王也是,所以我們就這麼擅自認定了:A型牡羊座愛搞無聊又無厘頭的事……。

有一次,D姊沒頭沒腦地劈頭問我:「金素梅以前演的連續劇,童安格唱的那首歌叫什麼?」我真佩服我自己,其實腦中的日常儲藏櫃根本沒這份檔案,但竟能電光火石地脫口而出:「忘不了」;D姊相當滿意,也想知道跟我一樣無聊的偽造王答不答得出來,偽造王的答案是:「它一開始的歌詞是:為何一轉眼,時光飛逝如電‧‧‧」,然後D姊下了一個結論:「講到無聊的程度,你們兩個還真是不相上下」。

至於無厘頭咧,我很喜歡跟大姊玩「字猜」,自己發明一些五四三的謎題要對方猜,比如說:花厘貓不見了(猜口頭語),答案是~~哇哩咧(花厘咧?);什麼動物最倒楣?答案是~~~麻雀(麻雀衰小,五臟俱全)。

鋪陳很久,其實是要分享一件很無聊的作品,搭捷運時想到的,著手畫了,看過的人都說:「你是太閒沒事做喔?」樂趣,這是A型牡羊座的截稿之樂啊,呵呵。



正版蜘蛛人3



夜市盜版低都郎3,全片台語發音,蝙蝠奇主演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