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家都是搞笑人

Posted on 2007 年 05 月 22 日



大姊早上去面試,十一點半回家,我剛寫好稿,準備要出門。大姊說,十二點要防空演習耶,不要出門啦,到時候卡在半路上很熱吶。然後也勸退了本來要去買水果的老母。那半小時等演習的時間,跟大姊很無聊的研究小學生演習時如何摀住口鼻躲在桌子底下。我們兩個一起手掌遮住雙眼,大姆指按住耳朵,嘴巴打開,覺得很好玩。我說那這樣呢?手掌後扳,食指扣住姆指,遮住眼睛,大姊說,鹹蛋超人。兩個白痴玩得很高興。



到了十二點十四分,老母說,怎麼都沒聽到演習的聲音?馬路上車水馬龍啊,哪裡演習了?大姊很堅持說絕對有此事,而且剛剛跟老爸看新聞時也有看到。大姊很不信邪地上網查,很大聲說,有啊有啊,22日中午十二點萬安演習。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啊 ,是高雄。

老母跟我:..............





搞笑是我們一家興生俱來的宿命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