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大是很鼓勵我畫昂仔(畫圖)的朋友之一,他常常說,我可以發展櫻桃小丸子風格的漫畫。其實我自己有幾兩重,心裡一清二楚,完全沒有素描基礎,而且是年近三十才開始認真塗塗畫畫,先天已是不良,再加上網路上又這麼多專業畫手,成為專業漫畫家是想都不敢想的事,可是老大的鼓勵還是蠻窩心的。所以每次新的漫畫出爐,我一定會主動問他看新貨了沒,這次好不好笑,老大總是很捧場地說好笑,或是建議我分鏡要怎麼畫,不過,通常都被我嗤之以鼻,我每次都回說,這樣畫太細了,我畫不出來,再不然就是,又不是要出書,隨便看看就好了啦。
 
老大一直期待出現在我的漫畫裡,他說想看我畫他會畫成什麼樣子。我終於一筆一畫的畫好了,老大,你要用家人燒過去的NB點來看喔。有好幾個人說,我把你畫太瘦了,你看我對你多好。呵呵。
 
這次分鏡順了很久,畫了很多個版本,都不甚滿意,公開的這版,已是第四個版本了;也破天荒地,在畫作未完成前(我的習慣是未完成前,連站在背後看都不行),傳給家人、同學先看,給予意見。希望朱老,還有老大的親友團們會喜歡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